V-Ray for 3dmax

V-Ray for 3dmax是3dmax的超级渲染器,是专业渲染引擎公司Chaos Software公司设计完成的拥有Raytracing和Global Illumination渲染器,用来代替Max原有的Scanline render,VRay还包​​括了其他增强性能的特性,包括真实的3d Motion Blur、Micro Triangle Displacement、Caustic、通过VRay材质的调节完成Sub-suface scattering的sss效果、和Network Distributed Rendering等等。

V-Ray for Rhino

V-Ray是一个渲染插件,从工程、建筑到设计、动画,都可以利用V-Ray提供的强有力而高效的渲染解决方案。
  V-Ray for Rhino,是为从事视觉化工作的专业人员提供的一套可以创造极高艺术效果的解决方案,它能够渲染出极具真实感的图像,“许多不同类型的高端艺术工作室,多年来一直利用V-Ray去设计制作照片级的图像和卓越的品质,

V-Ray for Maya 2.0

V-Ray for Maya提供包含真实的3D Motion Blur、Sun & Sky天光系统、物理摄影机让实拍matching更容易,Environment Fog甚至一组的SSS材质。

V-Ray for Sketchup 1.49

V-Ray是一个渲染插件,从工程、建筑到设计、动画,都可以利用V-Ray提供的强有力而高效的渲染解决方。
V-Ray提供给SketchUp用户全局光照明和光线追踪等特色,这些功能特色令我们的想法能够快速、轻松的实现,并非常划算。

V-Ray for Softimage 1.5

V-Ray for Softimage为整合特效和动画工作室的彩现工作流程而生,Softimage在屡获殊荣的ICE系统的支援下,Dynamic geometry和V-Ray Proxy物件,V-Ray for Softimage支援任何规模和复杂的场景。

 


© Copyright​ 1998-2015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