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成立于 1998年,主要业务包括电脑(软体和硬体)分 销、解决方案及市场推广。

哲想方案现为一家活跃于亚洲的电脑代理及市场推广的科技公司。目前总部设于香港,并在台湾,新加坡及中国大陆设有办事处,服务亚洲区客户,也包括泰 国,印尼,越南,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印度,文莱等国。

电脑软硬体代理理 (Distribution)

我们严选及销售最好的产品及方案给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以专业的知识将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解决方案以强大的销售渠道服务客户。

我们代理的产品包括:ACDSee/ACDSee Pro/Canvas,Techsmith Camtasia Studio/SnagIt, Avast!防毒,Infragistics Netadvantage,ChartFX,Castle Rock SNMPc,IDM Ultraedit,Systran,Winrar,讯连科技PowerDVD /威力导演/威力制片,华康字体,文鼎字体,ZBrush,Smithmicro Poser,凡达克外接盒/外接座/NAS….等等。

我们如何推动及销售产品呢?

我们与大众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 们会邀请杂志和报纸定期的介绍评论我们的产品。我们也会在杂志和报纸以广告推广产品。在各大小型的展览会,我们也是积极参展的。我们也定期举办各类形的训练课程给用户。此外,我们也有专业团队以各种有效的方法推广我们的电脑软硬体,例如电话介绍,电子型录,客户访谈,在线演说…等等。

凭着完善的的零售据点,专业的分销商和宠大的客户群。这些年来,我们的产品销售于各经销商,几乎所有的零售商。再加上我们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努力,我们参与各大型企业招标及政府部门的投标。

解决方案及市场推广 (Consulting)

我们拥有超过10年的编写程式及解决方案经验。我们专注于PHP, ASP, JSP, Java, Powerbuilder, Visual C++ 及SQL程式。

我们的案子包括通过MS SQL Server以Powerbuilder及Visual C++编写会计软体,通过Oracle 及MySQL以PHP, ASP, JSP 及Java编写网站,通过MYSQL以PHP编写即时对话(live chat)软体,通过MySQL 及Oracle以PHP 及Java编写线上购物网站…等等。

我们不断扩大和提高我们的编写程式和技术团队。通过培训,使我们以最新的技术及知识为客户提供最准确及最快的支援。

© Copyright​ 1998-2015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